Cxi

依然是夏天.

© Cxi | Powered by LOFTER

【泗源】借个剧本谈恋爱

陈泗旭&张真源

不要上升真人×628

1.2w+的爆肝

抱紧自己

希望喜欢【花式笔芯】

梨点的网配设定~~~~其实我不太熟……所以见谅了【鞠躬】里面有用一些小姐姐的名字希望不要打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些小姐姐的名字实在不知道怎么拆成一个字就没有用了【鞠躬】你们也知道我取名废……【鞠躬】



01.


张真源掰着自己的四个指头发誓要不是因为自己蠢这辈子都不会配耽美剧。


02.
既然答应了他也不好再拒绝什么,对着自己过去光辉的形象挥了挥手,英勇就义的登上微博。



……脑瓜疼。



『啊啊啊啊啊啊公子要配耽美了吗QAQ』

『楼上到底是高兴还是难过(°ー°〃)』

『啊啊啊啊啊啊激动话说只有我期待对手戏吗(*/ω\*)』


……



对手戏……噫啊……张真源脑袋里浮现出什么不好的东西……



没接触过耽美剧所以张真源对这些个东西的概念就是——噫。



『难道不是更应该期待一下搭戏的大大吗!!!』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现在拒绝还来得及吗我为什么要脾气这么好我为什么这么蠢都不了解剧本就答应了完蛋了和一个大男人对戏多尴尬啊完了完了完了……





悲痛的咬紧嘴唇,面部表情抽搐的倒了下去。



不。You can do it。



个屁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张真源把头埋进枕头里一下一下的蹭着仿佛真的有眼泪出来一样。



不,你要做一个温文尔雅知书达理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看破红尘无所畏惧的公子张。



【四块钱买的橙】邀请你进【穷到只剩四块钱的小剧组】



……YES。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欢迎公子大大( •̀∀•́ )
后期-四块钱买的碗:公子好!欢迎!!!!
美工-四块钱买的鱼:欢迎[猫咪.GIF]
宣传-四块钱买的梨:欢迎欢迎!!![痛哭流涕.JPG]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欢迎!!!!!
CV-四块钱买的公子:你们好。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公子也四块钱买的吗///
宣传-四块钱买的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笑了
CV-四块钱买的公子:没关系和你们一样。


……



鬼知道我内心当初改名片纠结了多久这奇葩名字。



后期-四块钱买的碗:公子看过剧本了吗!
CV-四块钱买的公子:嗯……看了一点点,会抽空仔细了解一下的。
美工-四块钱买的鱼:然而现在就一个CV[躺尸.JPG]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欲要杀人灭口.JPG]咳咳咳那个……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莫急我去找



(ಥ_ಥ)太不靠谱了。



不仅误入了一个耽美剧组还是黑市一般的。



03.
一大早醒来群里人就多了一大半张真源表示



what happened????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公子,和你对手戏的——也就是原配就是那个小黑
CV-四块钱买的小黑:你好。
CV-四块钱买的公子:你好。
……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咳咳咳不要这么高冷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CV-四块钱买的小黑:嗯。
CV-四块钱买的公子:嗯。
……



啊啊啊啊啊啊好尴尬。



张真源拿着手机瞅瞅,尴尬的放下,又担心有新消息又点开屏幕——【CV-四块钱买的小黑】通过群【穷到只剩四块钱的小剧组】申请加您为好友。



啊——YES。



小黑:你好。
Mr.张:你好。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Mr.张:要是配音有什么不会的地方可以问我哦,虽然我也不是很专业但是也在网配圈混了一段时间,

口碑还挺好如果没有接耽美的话。

Mr.张:以后多多交流吧。【微笑】



张真源抱着带好新人传承文化的伟大想法手抖的把这段话发了出去,然后在自己发的微笑瘆的慌的作用下把手机按了黑屏。



小黑:好。

嘤嘤嘤聊天成功了!

小黑:【微笑】

……如果没有这个微笑的话我还是会很开心的。



趁着一天的休息时间把剧本大致了解了一下,甚至有点感动?可剧本最后被原配搂进怀里的场景张真源脑子里浮现出的画面是那个渗人的微笑。



噫企鹅太害人了都什么表情啊。



张真源蹬了蹬被子,一股脑扎进软绵绵的枕头,却因动作幅度太大整的宿舍床都抖三抖。



太尴尬了。



刚关灯手机屏幕就亮了起来,“小黑”两个字瞬间让张真源清醒过来,插上耳机就点开了小黑发过来的语音。



“嗯……晚安。”



4s的语音,前3s似乎都在犹豫,拖拖拉拉的似在为后面作铺垫,然而事实证明,最后一句晚安出来的时候,直直的戳进了他的小心脏。轻飘飘钻进张真源的耳朵,不轻不重的打在耳朵里,不知道是耳朵里边小空间的回音效果还是他声音自带的3D环绕,轻柔钻进张真源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他一个哆嗦赶紧把耳机从耳朵里扯出来,然而声音还在绕。那么是前面的哪一种说法呢?好像只是心理作用。



张真源脸红的捂住脸,由于手中耳机冰凉的触感让人清醒了不少,点亮屏幕,对着耳机线上的收音孔轻轻说了一句晚安,回过头来自己听一遍,又觉得生硬,点击取消按键却又一遍遍尝试,在临近12点的时候急急忙忙说了一句晚安发了过去,声音甚至还有点抖。



张真源表示不忍面对自己,挪到床边给手机充上电,在按下关机键前又犹豫了,又点开企鹅找到和那个人的聊天界面,点开语音才发现耳机已经被自己拔了,一句温柔到让人想歪的晚安就这样回荡在整个宿舍,某坨不明生物看透一切的啧啧啧了几声,又转过身睡去了。



对于小黑:怎么办脸好红。

对于舍友:劳资要搬出去。



04.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早上好:)
后期-四块钱买的碗:早!
美工-四块钱买的鱼:时差党表示已经下午了[日常躺尸.JPG]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CV都差不多找齐啦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给语文儿628个赞
宣传-四块钱买的梨:赞+628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小黑公子今天可以试试对戏吗[紧张揪衣角.GIF]
CV-四块钱买的小黑:可以。
CV-四块钱买的公子:可以。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那你们俩交流一下试哪一场吧( •̀∀•́ )
CV-四块钱买的小黑:四十九场吧。



49……?张真源翻开自己打印下来的剧本一页页的找着。

……

啊——啊啊啊啊啊啊!!!!!!!!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咋整啊啊啊啊啊啊好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r.张:确定对那一场吗……?
小黑:不行吗。
Mr.张:行行行哈哈哈哈哈哈……
小黑:多看看台词,不上直播了,我们俩自己对戏,录下来发给她们就好了。



第一次看小黑发那么多话而且……莫名的私奔感怎么办(ಥ_ಥ)



肯定是是是剧本看多了你在想什么。



【痴汉笑.GIF】



Mr.张:嗯好。



全世界我最高冷( •̀∀•́ )。



张真源表示人生第一次过一天过得如此揪心。



满脑子偶像剧你懂这种感受吗。



还人生第一次逃了晚自习就是为了宿舍没有人。



Mr.张:小黑:)
小黑:嗯。准备好了?



我说没准备好有用吗。



Mr.张:差不多了
Mr.张:吧
小黑:那你打我电话。



???????对戏要要要用打电话的吗?



Mr.张:这个……?
小黑:网络电话太卡,直播太吵,电话可以录音。



好精辟哦我都不知道怎么反驳……



看着小黑发过来的一串电话号码张真源表示心情沉重。



不敢点啊啊啊啊啊啊



人生就是在不断作死中成长。



点。【我手才没有抖。】



“喂——公子?”



张真源直接吓懵。
张真源直接挂了电话。
张真源把手机黑屏了。
张真源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根本冷静不了



轻快的吉他曲响起刚才的手机号又亮起了。



“你再挂电话,你就完了。”

“……对对对不起我有点……紧张……”

“你不是说,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你吗?Mr.张。”

“……”太太太羞耻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认真了。”

“呼——”

“你呼个气能不能小点声。”

“……哦。”

……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嗯。”



“这棵树上,吊着的简笔画是每一次和你的经历。这一张,是第一次带你骑单车,也是你第一次抱我。”



“这一张,你能想起来吗?”



“那天……下雨了,人群特别乱,你把袖口的纽扣和我的袖口扣在一起,然后抓住我的手,说,不要走丢了……”



“那是第一次牵手,这是第一次拥抱,还有第一次一起看电影,第一次逃课……”



张真源的思绪突然飘到现在逃晚自习和小黑对台词的自己,似乎还和剧本对上了,虎躯一震。



“要不要试一下,第一次接吻。”



张真源突然反应过来,即使一个人在宿舍里也憋得满脸通红,台词忘的一干二净只剩下自己喘着的粗气。



“好了,就到这里。”



“啊……哦哦好”



“脸红了。”



!!!!!!!



“没有。”



“我等下把录音发群里。你早点休息。”



“哦……那我不听吗?”



“那你就听完再睡也可以。如果你,还想再重温一遍的话。”



“……”被调戏了??????



“我……那个……挂了挂了……”张真源表示对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有点方。



“等一下。”那边突然吼,吓得张真源瞬间静止。



“早点睡,希望今晚不要梦到我,晚安,小朋友。”



“谁梦到你啊真的是还有谁是小朋友!”【突然炸毛.JPG】



“你是小朋友,我的小朋友。”



“晚安,我的小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折寿



【捂脸.JPG】



“张真源你不去上晚自习居然在这里谈恋爱。”



“谈个屁啊神经病滚滚滚。”



劳资要搬出去!!!!!!



CV-四块钱买的小黑:【和小朋友的49场.MP3】
CV-四块钱买的公子:说了不是小朋友。
CV-四块钱买的小黑:你要是想听你就听,听完就睡。
CV-四块钱买的小黑:我的小朋友。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这是经历了什么////[惶恐.JPG]
宣传-四块钱买的梨:小黑黑和公子玩熟了吗[突然兴奋.JPG]
CV-四块钱买的小黑:熟。
CV-四块钱买的公子:不熟。
后期-四块钱买的碗:!!!!听了文件吗有没有觉得配一脸!!!!!
美工-四块钱买的鱼:我先啊为敬[突然兴奋.JPG]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必须有!绝配!很棒啊小黑和公子![比心心.JPG]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有有有!太太太有感觉了!!!
CV-四块钱买的小黑:有。
宣传-四块钱买的梨:小黑活跃到让我害怕。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这算是官方认证了迈[突然搞事.JPG]


没有没有才没有。一边说着一边点开了录音。
“呼——”
“你呼个气能不能小点声。”
“……哦。”



……为什么这个都录进去了!!!!!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开头公子被怼也很可爱啊哈哈哈
后期-四块钱买的碗:是了是了!



【心情沉重.JPG】



“要不要试一下,第一次接吻。”



忍受不了脸上的燥热张真源还是喘着气把耳机拔了。这算是被撩了吗。话说自己在剧里,是个受啊啊啊啊啊啊啊。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话说最后公子的喘气也是[害羞.JPG]
CV-四块钱买的小黑:他脸红了。
美工-四块钱买的鱼:你咋知道。[看透一切.JPG]
CV-四块钱买的公子:我没有。只是第一次配有点紧张。
CV-四块钱买的小黑:睡你的觉去。
CV-四块钱买的公子:……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黑子大旗举起来( •̀∀•́ )
宣传-四块钱买的梨:黑子大旗举起来( •̀∀•́ )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黑子大旗举起来( •̀∀•́ )
美工-四块钱买的鱼:黑子大旗举起来( •̀∀•́ )
CV-四块钱买的小黑:睡了。
后期-四块钱买的碗:黑子大旗举起来( •̀∀•́ )
后期-四块钱买的碗:……小黑你插我队QWQ


张真源在红着脸又听了一遍对戏后才躺下,拿冰冰的手机贴脸上降温,结果又震动起来。



【来电显示-小黑】



……要折寿。



“晚,安。”



挂了——。



喂你就是来报我挂你电话的仇吧。



小黑:【语音4"】



一天要说几遍晚安。



算了,收了。



Mr.张:【语音2"】



“晚安。”



05.
第二天张真源是红着脸醒来的,并且意识到昨晚梦里回荡的那一句“要不要试一下,第一次接吻”后立刻捂脸。



捂着脸喘了几口气才冷静下来,急急忙忙的打开手机,以热爱工作的理由,点开了企鹅。



小黑:【语音4"】



“早上好,小朋友。”



Mr.张:早上好,小小朋友。



小黑:为什么不发语音。



Mr.张:为什么要发语音。



我不要脸的吗宿舍那么多人。



小黑:我想听你声音。



……



卧槽猝不及防捂心口。



张真源一脸红就乱了阵脚,右手狂按退出键直到回到干净的主界面。



上个微博吧。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小黑公子配一脸[扛大旗.JPG]』
『黑子is rio[扛大旗.JPG]』
『太太太撩了小黑[突然兴奋.JPG]绝对的黑子不拆不逆!!!话说这个cp名也是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小黑怼公子也超有爱呜呜呜私下也超好吧[坏笑.JPG]』
『小明大大是为了好和公子取cp名所以改名叫小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挖靠了。不就是,发了个,对戏,录音,做,宣传,吗。



卧槽了还上热门了,虽然说才热门49。但是——作为一个CV!!!人生第一次上热门!!!!!居然还是和小黑。



等一下,小黑,是,小明大大?????



啊……——!!!!!



……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
可以问我?
问我?
我??????????
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好踏马尴尬呜呜呜



我要怎么面对粉丝49w+的小黑。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死!!!!!!



『话说小黑和公子都是第一次接耽美哎(*/ω\*)』
『呦呦呦两个人第一次』
『小明大大关注公子了www!!!小明高冷了那么多年第一次主动关注CV!!!』



卧槽。



小黑:你都不回粉。
Mr.张:你为什么关注我。
小黑:因为我喜欢你



卧槽。



小黑:的声音。



……



Mr.张:那我为什么要关注你。
小黑:你为什么这么傲娇。
Mr.张:这叫攻。
小黑:回粉。不然下一次先录50场的吻戏,小朋友。




卧槽这是压迫!!!!!



Mr.张:……不就逗你一下至于吗
小黑:看到了吗,刚才那叫攻,你顶多就是傲娇受。
Mr.张:呵呵。



小明湖畔的小黑:
镇压反抗[剪刀手]
图片:
【小黑:你都不回粉。
Mr.张:你为什么关注我。
小黑:因为我喜欢你
小黑:的声音。
Mr.张:那我为什么要关注你。
小黑:你为什么这么傲娇。
Mr.张:这叫攻。
小黑:回粉。不然下一次先录50场的吻戏,小朋友。
Mr.张:……不就逗你一下至于吗
小黑:看到了吗,刚才那叫攻,你顶多就是傲娇受。
Mr.张:呵呵。】



『卧槽我的小明大大什么时候这么蠢萌了』
『噫恋爱的酸臭味』
『小明大大居然威逼公子回粉www你们俩怎么这么可爱』
『果然是黑子不拆不逆了[扛大旗.JPG]』
『只有我在关注50场的吻戏吗!!!』
『想听!!!!(*/ω\*)』
『我喜欢你……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调戏』



卧槽你居然挂我。



『Mr.张:你变了。』
评论回复
『你以前很爱我的』
『你以前很爱我的』
『你以前很爱我的』
……
『小明湖畔的小黑:我现在也很爱你』
『你以前很爱我的』
『等一下卧槽队形里出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不得了了我的明』
『这是要公开?[吃瓜.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嗑昏』



完蛋了这辈子要跟你绑一块了。



“张真源我非常好心的提醒一下您请收好您的痴汉笑不然是个人都会以为你正在谈恋爱还有离上课时间不到十分钟了整个寝室你醒的最早但是目前只剩你一个人还坐在床上玩手机所以,再见。”



!!!!!!!!!



06.
有一种习惯叫做和小黑秀恩爱。



事情为啥子发展到现在这样我也不知道总之我就是爱上了给自己凑cp发糖。当然仅限于小黑,那是因为我要做一个专情的人,不是因为我喜欢他,懂?不存在的。



剧本也从第一场的初遇慢慢到了二十一场开始的日常,总的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和小黑对戏,自带恋爱的酸臭味。



“我戴这个兔耳朵,好看吗?噫——张真源和哪个妹子在对戏啊~~~怎么感觉你是受呢声音软绵绵的,啊——你不会是在配——耽美剧吧?”



……日了狗了一定一定要搬出去太尴尬了。



“那个……您好是房屋中介吗?”

“咋滴了。”

卧槽这么豪放。

“我想问问那个C大旁边有没有出租的房子啊?”

“合租要吗。”

“男的女的???”

“废话当然是男的,女的我会列入你需要房子的范围吗。”

被凶了///

“哦……那……”

“我把他家号码给你,你自己说去。”

“嗷……”



“喂——那个那个你家的房子是不是可以合租?我是C大学生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没有谈恋爱……昂……”



“明天来吧。”



这么快就答应了????这声音有点沙哑啊,但是……是性感的///



等一下我好像没有问房租……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已关机。”



……仿佛小黑屋他不会坑我吧。



Mr.张:被舍友嫌弃配音了,准备搬出去,碰上个豪放中介和高冷合租对象,答应速度之快让我怀疑是不是小黑屋///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JPG]

『舍友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下辈子我要转世做公子舍友www』
『公子莫方,不会是小黑屋的,吉人自有天相[我在说什么.JPG]』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双手合十.JPG]』
……

『小明湖畔的小黑:肯定是小黑屋。』
评论回复:
『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给你哩公子勇气2333』
『小黑是怕公子被别人拐跑吗(°ー°〃)』
『楼上真相了』
『嘤嘤嘤看破红尘』
……
『Mr.张:那没办法了明天要去看房子……』
『公子莫方』
『给你勇气』
『小黑居然没有回公子了』
『不会生气了吧QAQ』
『不会的不会的』
……



生气了?



Mr.张:【语音2"】
"晚——安——啦——"
小黑:【语音4"】
“晚安小朋友,我的小朋友我的我的我的。”



“噗——傻。”



07.
“duang——”



张真源手抓着行李箱杆紧张的敲了敲门,在门打开后那张脸出现在面前已经完全忘记了之前想的逃生方法。这么帅——一定是好人吧嘿嘿嘿。



“那个你好……我叫张真源……”



“进来吧,陈泗旭。”



“昂……”高冷的和我家小黑一样。不对,陈泗旭更加更加高冷。



“这个房间,是你的,整个屋子你想去哪都可以,包括我房间。随意吧。”



“哦……”



房间都可以去真的太随意了吧……



“那我平时要帮你做饭吗?”



“如果你会的话。”



张真源拍拍手,起身准备去厨房,身后就悠悠传来一句“但是家里没有食材。”



空气突然安静——张真源表示你仿佛在逗我。



“我们去买菜吧。”陈泗旭突然笑开,用他亮亮的眼睛看着张真源,看得他有点恍惚。



“哦好……”



在陈泗旭抓着张真源手跑出去那一刻,张真源第一个想法居然是——小黑我对不起你。



不过这个想法连带着“陈泗旭比小黑更加更加高冷”很快就被一起抛之脑后。



“你会炒茄子吗?”陈泗旭拿着一根茄子当枪使对着张真源。



简直不能更幼稚。



“会会会。”



“那就买了。”顺带在张真源头上敲了下。



【突然炸毛.GIF】



张真源正准备还手身边就冒出了一个男生,紧接着陈泗旭悬在半空中的茄子放了下来,一脸冷漠的回着对方的问好。



“他欠你钱?”(°ー°〃)



“没有。”



“那你为啥那么冷漠。”



“我本来就对人很冷漠。”



“放下茄子再跟我说话。”



面前人佯装高冷的脸突然笑开,眼睛弯弯的样子倒映在心里。



简直初恋。



“走了,跟我回家。”



“哦——”



陈泗旭的家也不太大,但对两个人来说也是足够宽敞了,只是厨房仿佛就是为了懒人提供的,窄窄的让人只有订外卖的心。



“你过去点啊——”



“这是我家。”



“你还要不要吃饭了。”



“你还要不要住了。”



“啊——过去点嘛——好挤啊——”



得了还撒娇。



陈泗旭撅撅嘴往旁边挪了挪,没过多久又悄悄挪了回去,最终在张真源倒油时吓得蹦出了厨房。



“噗——你是不是傻。”



“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生命,珍爱生命,怎么就傻了,这是聪明人的选择。”陈泗旭叨叨的倒在沙发上,放弃了去厨房帮忙的想法。



张真源无奈的晃晃脑袋,莫名晃出了养小孩的感受,乐呵的放着调味品期待着等下那位“冷漠”的人的评价。



“呐——你要的茄子。”张真源刚把盘子稳稳的放上桌子,陈泗旭就耸着鼻子凑了上来。



“卖相还可以。”陈泗旭没有等筷子到手就直接上手拎着放进了嘴里,等到张真源拿着筷子过来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的时候,他已经砸吧砸吧嘴一脸享受了。



“张真源。”



“嗯?”



“我包养你吧。”



08.
打开企鹅和小黑空荡荡的聊天页面本公子表示有点方。



从今天开始就断了早上好,中午好,指尖在键盘上游走了一会又卸了气,整个人瘫在沙发上。



莫名的怨气。



“张大爷,别瘫了,走吧撸串去。”



“去哪啊……”



“大街上啊——走了!”



“喂——”



陈泗旭拖着张真源跑到大街上,蹲在街边乐呵的吃烧烤,看着手中的烧烤索性化悲愤为食欲,一下一下咬上去。



自顾自的一边埋怨一边啃,全然没注意到身边的人盯着他的眼神,扔下最后一根签子才发现被人盯的不自在。可刚想要对他说些什么,又噎了回去,只觉得街边路灯下他的眼神,特别温柔。



“怎么了,那么气。”旁边的人突然挪到他面前,轻轻的吐气,还带着羊肉串的味儿。



“没有。”张真源撇过头去。



“那回家了?”



“等一下——”张真源突然抬头,伸手把站起来的陈泗旭拖着蹲下来,让他和自己一起蹲在烧烤签的周围,然后打开手机把两个人的脚和撸串的“狼藉”拍了下来。



Mr.张:搬出宿舍的第一天[剪刀手]房东看起来高冷但是人超级好[兔子]一起撸串~[奥特曼]
【图片】



气。死。你。



“走了!”张真源一副干完大事的样子,刚拉上陈泗旭的胳膊,那人手机就响了,但是陈泗旭好像并没有要看的意思,把手机揣进兜里,反过来把拉住自己胳膊的手握着手里,然后跑了起来。



到家的时候张真源还是有点凌乱的,不仅仅是头发,思维也乱了。一边纠结着小黑会不会给自己评论或者私聊,一边因为手上的温度而脸红。



你个正人君子怎么能脚踏两只船呢。



呸他们俩谁跟你是那个关系了。



即使这样想着还是有点揪心的点开了微博。



『哇吃这么多……』
『楼上重点呢???公子这才第一天你就和房东跑了QAQ』
『呼叫小黑——』
『小黑黑会不会生气呢QWQ』
……
『十分钟过去了小黑还没有评论——想当年他自己说过公子是他的特别关注的w』
『我开始方了。』

『他们俩不会闹别扭了吧[紧张.JPG]』
评论回复:
『Mr.张:他已经一天没理我了。』
『来自公子张的抱怨』
『啊呀我到底该心疼谁』
『心疼自己』
『……好有道理QAQ』



……哼



洗洗睡了我再也不要碰手机。



窝上床的张真源表示并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了。


『小明湖畔的小黑:小黑屋。』
评论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小黑出现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感受到了小黑的怨气』
『快宠宠你家公子』
……
『Mr.张:不是小黑屋[噘嘴.JPG]你一天都没理我。』
『小明湖畔的小黑:我不是和你待了一天了吗。』
『Mr.张:哪有!你早安午安晚安都没有和我说[委屈.JPG]』
……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哦呦每天早安午安晚安……[捂脸.JPG]』
『为什么吵个架都那么甜[捂脸.JPG]』
……
『小明湖畔的小黑:问:有一个屋子叫小黑屋,那么它的主人叫什么。』
『……小黑?』
『"(ºДº*)!!!!!!!!』
『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小黑把公子拐回家了公子都不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同居了!!!!』
『卧槽卧槽怎么这么蠢萌这么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628』
……



……卧槽。



陈陈陈泗旭……陈小明?陈小黑??????



脸突然蹭的变红,一头栽进被子里吐气立志闷死自己,然而这个伟大的理想还没有实现房门就有节奏的响起来。



敢开门吗?不敢。



“晚安,张真源,我的小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丢死人了。



09.
第二天张真源醒的特别早,又或者说一个晚上都没睡好。挨着墙壁偷偷摸摸溜出家门刚歇了一口气,正准备啃手上的面包就被身后的声音吓到动作静止。



“嘿——张真源小朋友,一起去学校吧。”



“我、我、我……”



“我——们一个学校的。上来。”陈泗旭踩着自行车挡在张真源面前,想不上都不行。



“小朋友——”



“别叫我小朋友了我比你大……”



“就是小朋友。你二十三场的台词背完了吗?”



“嗯……差不多……”张真源还没从房东的人设脱离出来就突然谈工作。



“还记得二十三场是干什么吗。”



“……骑……单车”



“那好。”陈泗旭突然回头看了一眼张真源,吓得他立刻把头低下去。“开始对戏吧。”



“就、这个……在大街上?”



“3——2——1——”



……



刚开始时还是有些紧张,可进入状态后也算是流畅的完成了。



“到了。”



“哦、哦……”张真源立刻松开在陈泗旭腰上的手。刚才那是为了营造剧本里的气氛,懂?



“那那个我……走了拜拜!”张真源朝着教学楼拔腿就跑,可两步都还没迈到又被陈泗旭拽了回来直接重重的砸在陈泗旭胸口上。



……自带音效那一种。



“那个、我……”



“早上好,小朋友。”陈泗旭抬手揉了揉张真源的脑袋。



“早早早上好。”【突然脸红.JPG】



“好了,走了。中午在这里等我。”



“……昂”



“好好上课。小朋友。”



【突然炸毛.GIF】



“得嘞,小旭旭。”



“哼,小源源。”



妈妈我好像谈恋爱了。



10.
在接受房东就是小黑的事实后,张真源更黏他了。



Mr.张:我家的洗碗工[奥特曼] @小明湖畔的小黑
【图片】

『哦凑凑凑凑凑凑凑你家的』
『黑子牌狗粮,你,值得拥有。』
『啊啊啊啊啊啊公子为啥就拍小黑的手』
『公子表示脸是给你们看的吗?不是。』
『懒了三天准备洗碗的我把碗砸了。』
……



小明湖畔的小黑:我家的小厨师[羊驼]@Mr.张
【图片】

『连环暴击』
『啊啊啊啊啊啊又是手』
『公子会炒菜啊看起来好有食欲小黑好幸福w』
『为啥莫名的感受到小黑宠溺的眼神』
『是是是超级宠了』
『可是为啥先发洗碗再发炒菜233』
『大概公子又傲娇了///』



“陈泗旭啊——”



“干啥。”



“我想喝水QAQ”



“自己倒。”



“……可是我的杯子呢QAQ”



“不在客厅就在你房间。”



……哇真的在房间,而且里面还有水哎。



“陈泗旭——昨晚的水还能喝吗——”



“不能。”啰嗦死了。



“哦——啊——————————————”



玻璃碎的声音和张真源的尖叫同时响起。



“你没事吧?!”



“我我我……怎么办……”张真源光着脚站在玻璃碎片之间想动又不敢动。



“你别动。”陈泗旭一步一步靠近张真源。“踩我脚上。”



“……啊?”



陈泗旭直接上手搂紧张真源,然后让他把脚踩在自己脚上,两个人就像连线木偶一样一起一步一步的往床边挪着,最后以张真源小腿磕到床边两个人不平衡倒在床上结束了动作。



陈泗旭压在张真源身上吐气,还一边抱怨着。



“你是不是傻啊,杯子都拿不稳,割到了怎么办,鞋都不穿,尽干蠢事。”



“你先……起来行吗……”



“干嘛。”陈泗旭突然抬头对上张真源的眼睛,“你嫌我重啊。”



“不是……你……”张真源伸手去推陈泗旭的肩膀。



“我还没嫌你重呢。”



“……被子是湿的QAQ”



陈泗旭表情立刻变了,一下把人抱起来,一边抱一边骂,“你是傻吗水撒被子上杯子砸地上了。”“人才。”



“嗷——”陈泗旭一把把人扔自己床上然后转身去他房间收拾残局,剩张真源一个人把通红的脸埋进枕头里。



刚才踩陈泗旭脚上一起走的时候,虽然一直低着头,但陈泗旭的呼吸全打耳际,熏得红红的,想到这里又没忍住抬手揉了揉耳朵,狂吐气来平静心情,而越想,越混沌。陈泗旭吐的热气,陈泗旭胸口的温度,陈泗旭的眼睛……



一边的陈泗旭收拾残局前还不忘拍照留恋,想想张真源刚才那样气得想笑。



小明湖畔的小黑:一天到晚就知道干蠢事。
【图片】

『天呐没有受伤吧QAQ』
『操碎了心的小黑黑』
『小黑太宠溺公子了叭』
『所以这是谁的床……』
『不知道是谁的床但是今晚大概要一起睡了///』
『突然开车……』
……



哦?好像是可以。



陈泗旭果断放弃了柜子里的备用被子,藏着心里的小九九憋着笑捡玻璃,然后成功受伤。



不行我要去撒个娇。



“张真源……”



张真源扎到枕头里的脑袋立刻抬起来懵懵的看着陈泗旭。



“……”陈泗旭默默的把手抬起来做出一脸委屈的样子然后嘚瑟的看着张真源紧张的扑过来的样子。



“你是不是傻啊!”



“那不是因为你把杯子摔了嘛……”刚说完这话张真源立刻就安静了,眉头都皱紧了一脸担心和愧疚,眼看陈泗旭马上就要妥协蹦起来喊“我没事!”张真源偏偏跑出去喊着“你等我我给你擦药——”



哇——伤口又痛了需要小源源擦擦才好。



嘿嘿嘿。



张真源拿着棉签沾了些药,轻轻涂在伤口上,陈泗旭夸张的吸气,张真源连忙对着伤口吹气,酥酥麻麻的。



张真源低头仔仔细细又紧张的给他擦着药,而陈泗旭早就忘记伤口还疼着了,就觉得这样子的张真源,特别好看。



然后他偷偷摸摸用另一只手拿过手机在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就是陈泗旭可怜巴巴的手,还有低头给他擦药还一遍吹气的张真源,照片没有拍到张真源的正脸,就是一个后脑勺,看起来格外可爱。



小明湖畔的小黑:捡玻璃划到手了,但是有小福利[嘚瑟]
【图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配一脸虽然看不到脸』
『妈妈呀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好宠嘤嘤嘤!!!!』
『啊啊啊啊啊啊公子砸的杯子小黑收拾残局伤到手公子又涂药怎么这么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太太美好了吧我的天』
『小黑腹黑的!!!』
『公子好温柔呜呜呜』
……



张真源一打开手机看到这些表示——!!!



『Mr.张:偷拍。』
评论回复:
『就知道你会来[看透一切.JPG]』
『妈妈我的狗粮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仿佛又傲娇了嘤嘤嘤』
……
『小明湖畔的小黑:玻璃拯救完了,被子拯救不了了。』
『Mr.张:你想表达什么。』
……
『跟他睡。』
『跟他睡。』
『跟他睡。』
……



【突然脸红.GIF】



“张真源——”



“啊、啊?”



“回房间。睡觉了。”



……



这么大个人了你怕什么。



“张真源——”



“……又干嘛。”张真源整个人背对着陈泗旭动都不敢动一下。



……



然后被生生翻过去。



“我手还是痛。”



“那……擦药……”这个眼神看得张真源有点害怕,手撑着就准备坐起来拿药,又被陈泗旭压住。



“亲亲就好。”



11.
第二天早上起来在张真源迷糊的状态下捏了捏脸,又占便宜的蹭蹭嘴,最后抓着小爪子十指紧扣拍了一张照片。



小明湖畔的小黑:我喜欢你——不止声音。@Mr.张
【图片】

『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公开了吗』
『祝幸福!!!!』
『祝两个人一起犯一辈子傻///』
『绝配我的小黑公子』
『爸爸!!!想看吻照!!!』
『噫楼上矜持点咱连脸都还没看过』
『哦哦哦不得了了黑子牌狗粮有瘾』
『呜哇哇太感动了祝幸福』



Mr.张:我要住小黑屋——不止一辈子。//@小明湖畔的小黑:我喜欢你——不止声音。@Mr.张
【图片】

『祝幸福!!!』
『祝幸福!!!』
『祝幸福!!!』
『祝幸福!!![求吻照]///』
『祝幸福!!![跟楼上]///』
……



剩下的剧本,用人生走完吧。



12.
“张真源——”



“干嘛啊”



“五十场——来吧。”



“我不会配……”



“我会。”



张真源看着凑上来的陈泗旭有点方……



“……你……不会真亲吧”



“不然呢。”



……



“张嘴。”



……



CV-四块钱买的小黑:【50场.MP3】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突然脸红.GIF]
宣传-四块钱买的梨:天呐好色气///
后期-四块钱买的碗:配的跟真的一样![手动比赞.GIF]
美工-四块钱买的鱼:唉呀妈呀好脸红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哇好像是真的
CV-四块钱买的小黑:真的。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卧槽。
宣传-四块钱买的梨:卧槽。
后期-四块钱买的碗:卧槽。
美工-四块钱买的鱼:卧槽。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卧槽。
后期-四块钱买的碗:……公子呢?
CV-四块钱买的小黑:喘气。
美工-四块钱买的鱼:……没眼看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太可怕
宣传-四块钱买的梨:……简直了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祝幸福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我决定把我们剧组唯一的四块钱送给你们做彩礼[忍痛割爱.JPG]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丢死人了
CV-四块钱买的小黑:四块钱继续建剧组吧,谢谢你们[三鞠躬.GIF]
CV-四块钱买的小黑:认识你们很高兴。
宣传-四块钱买的梨:嗯!!!!!!
CV-四块钱买的小黑:特别是我家小朋友。
美工-四块钱买的鱼:……啊又秀恩爱了能不能好了[突然抽筋.JPG]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我还能说什么。
打杂-四块钱买的文:祝幸福[爱心]
后期-四块钱买的碗:祝幸福[爱心]
策划-四块钱买的橙:祝幸福[爱心]
宣传-四块钱买的梨:祝幸福[爱心]
美工-四块钱买的鱼:祝幸福[爱心]



13.
借着别人的剧本谈了一次属于我们的恋爱。



接下来的剧本,我们自己谱写吧。



“她们说我们俩配一脸。”

“嗯~”

“她们说你是受。”

“……呜陈泗旭你信不信我哭给你看”

“噗呲——”



——End.



628快乐❤

两个吉他少年🎸🎸

会一直等你们的



【90°鞠躬】

评论 ( 114 )
热度 ( 3159 )
  1. 共2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