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i

依然是夏天.

© Cxi | Powered by LOFTER

【泗源】我觉得你有必要喜欢一下我

陈泗旭&张真源

不要上升真人×628

查理也不许上升×628

2000+不要嫌我短……

00.





“查理你为什么不让我抱啊?”






01.
陈泗旭又双叒叕带查理来公司了。




与前几天不一样的是在家休息了几天的张真源同学也见识到了十八楼破坏王的破坏王。




刚走出电梯就瞄到一条黑白相间的大狗张真源还是被吓得懵了,或者说是傻了而不是被吓着了。而查理却不知道被这表情的哪个点吸引了似的,飞得就跑过去吓得刚回神的张真源下意识退回了电梯。




“哎查理——!”




……




查理已经不受控制的扑向了张真源的大腿,扒拉着,就像讨好的样子。被陈泗旭一声查理喊得彻底清醒的张真源顿时放下的心里的戒备,傻兮兮的伸出手想要摸摸它的脑袋,可查理却几欲想要舔张真源的手,被陈泗旭看到直接揪着屁股拉了回来,心里嘟囔着张真源手还受伤你不知道吗,查理却懂了什么似得,低下头趴地板上。




张真源以为陈泗旭弄疼它了,安慰式的过去摸了摸毛茸茸的脑袋,小家伙又轻轻的往他手上蹭了蹭,生怕弄疼他。




02.
一人一狗面面相觑。




陈泗旭十分严肃的盯着他,讲着各种张真源手受伤了你不要去碰他的手不要突然钻出来吓他不要当初乱跑……就像他听得懂一样。




“汪!”




查理突然回复,瞬间把陈泗旭的话噎在了嘴边,最后剩下的就是上级下级交代完任务既视感。




“去玩吧。”陈泗旭无奈撇撇手。




查理一溜烟的就跑了出去,陈泗旭这才抬头看到走廊边的张真源。




哦合着什么你认真听我说话还十分认同你只是看到张真源就不想继续听了。




03.






你怎么变这样,变得和我一样。






04.
陈泗旭又托着下巴跟它讲道理。




“为什么老是让张真源扔东西啊?你不知道他手痛吗!”




委屈趴。




“起来认真听我说话!你怎么天天跑去跟他玩,谁是你主人啊。”




查理突然站立,并用一种鄙夷的眼光看着陈泗旭,比wb的doge更加doge。




那就像在说:



“你不敢主动跟张真源玩你还不让我跟他玩!”




……




炸鸡块,卒。




05.
最后陈泗旭几乎拖着查理走路。




好巧不巧出声乐室拐角就碰到张真源,陈泗旭一下就懵了,接着就是怀里小家伙的蠕动。




陈泗旭当即就搂紧了生怕他跑出去,可查理似乎越来越控制不住了。






就像当初对张真源的感情,陈泗旭觉得也有些控制不住。想多了又觉得别扭,只得小心翼翼不露马脚,可偏偏怀里的小家伙似乎是心里小恶魔的化身,三下两下打败了畏畏缩缩的小天使,愣是挣脱了怀抱飞奔向张真源。




张真源看到查理又笑开了,连带着陈泗旭的笑容也一起出来。




是真的,控制不住啊。




06.
陈泗旭似乎习惯了自家的狗天天黏着张真源,认命的坐在声乐室练吉他,顺带把张真源的吉他也调了一下音,想到张真源笑起来的时候又忍不住勾起嘴角,直到六弦调完又有些失落。真的很久没有和你一起弹过吉他了。




声乐室的安静突然被一声嗷叫打破,查理咬着张真源的裤脚拉到了声乐室,气喘吁吁的吐着舌头瘫在边上,然后大方的把张真源交给自己主人。




……




“……要一起……弹吉他吗?”




7.






陈泗旭赏了查理一盆狗粮。






8.
查理又双叒叕随便拉屎了。




查理被主人怼怕了式躲避,也不主动跑去报告惹的祸,耷拉着脑袋一动不动,张真源反而觉得很可爱,铲屎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撸起袖子自己去了。




所以当陈泗旭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查理被怼的更惨了。




……




狗生绝望。




9.
陈泗旭握着张真源的手放水龙头下冲,又不敢太用力,挤了些洗手液给他搓啊搓,指缝间也不放过,细细的帮他洗着。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突然红了脸。




手忙脚乱击起的水花带着点泡沫轻巧的落在张真源鼻尖上,有些不舒服,张真源动了动鼻子,可手又被陈泗旭握着,拿不回来。回神看到陈泗旭一脸紧张的样子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孩,没忍住笑了,气氛似乎又变成幼稚园小朋友才具有的那一种。




“对不起啊,给你添麻烦了。”


“没有啊,查理很可爱啊,而且我感觉他对我有特别的感觉,”张真源说到这声音突然小了点,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就……它对我扔的东西都特别感兴趣啊,跑得飞快的。”想到查理的样子又笑了笑。




陈泗旭还没来得及回复,卫生间外就传来化妆姐姐的哀嚎“查理啊啊啊啊啊别进化妆室了好不好!”




……




“噗……查理和你很像啊。”




“说它和我一样爱捣蛋?”还是说它和我一样对你有感觉。
陈泗旭后半句憋着没说出口,情绪有些说不清,为了掩盖又突兀的加上一句
“它真的太不乖了。”




“它很乖啊,很可爱啊,我很喜欢它。”张真源误以为这句话有责怪的意思,连忙帮着小家伙说话。



“那我呢?”




“……嗯?”




整个空气似乎都不再流通了,只剩下哗哗的水声和扑通扑通的心跳。




“嗯……你也很乖……然后……”




“它很像我,包括对你有感觉这件事。”陈泗旭一字一句的说出口。




“……它都是跟我学的,所以我不管,你喜欢它就得喜欢我。”陈泗旭红着脸咬着嘴唇。



“哦…”张真源脸也红透了,不仅仅是高原红那种红,简直跟绑着烟花一起冲上天那种缺氧,那种噼里啪啦,脑袋爆炸。




陈泗旭拉着张真源的手伸向烘干机,刚启动的声音都把张真源吓了一跳,心思早就不知道在哪了。




陈泗旭换了个姿势,站在他身后环着他,轻微的低头,隐隐约约碰到脸颊的距离,再把手一起送到烘干机面前。




张真源的手暖烘烘的,脸也暖烘烘的。




不知道站了多久,手上的水全烘干了,全是陈泗旭的味道。




陈泗旭面对着张真源,终于睹到了鼻尖那一点水珠,不自觉的把手抬起,勾着手指,就像刮鼻子一样的手势轻轻靠近他的鼻尖,越来越近。最终停留在他的鼻尖上又迟迟不肯离去,映着水珠的眼睛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偷溜进了张真源,便再也没离开过,动人又勾人。




他一步步的靠近。








“汪!”












“……出去。”







……






狗生绝望。






10.








“查理你为什么不让我抱啊?”

















因为我主人告诉我他是攻。













——End.

你们咸鱼怎么逼我的你知道吗。
知道吗!!!!!

咸鱼:要是橙茜写了
我:【贼贼歪式问号】
咸鱼:我三天内把沙发完稿变出来

:)

我希望各个产出er打架都能像这样【抱拳】但是不要拉上我。

等你的,沙发【兴奋】 @鱼香橙子盖浇饭

可能写砸了……中途差点上学迟到了两次【望天】emmm善待我……【怂】

【90°鞠躬】

/突然想看小论文/你们对我/我的文?段子?的印象是什么呀【跑走】

评论 ( 27 )
热度 ( 71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